昔墨殇w

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停下来问问玫瑰”
我的意思是,去留心生活中发生的一些美好的小事。

©昔墨殇w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这么巧,你爸爸也是哈利波特

战后

治疗师德/傲罗哈

非典型破镜重圆 非典型离婚

狗血 降智预警

 

Summary:关于斯科皮发现自己的父亲格外偏爱他的学弟阿不思这件事

—————————————————————————————


Chapter 06


      两个孩子坐在花园的亭子里,他们挨在一起似乎在讨论着什么,白孔雀优雅地落到他们的面前,有些疑惑的歪着脑袋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家伙。

 

      白孔雀看了眼斯科皮,然后扭头蹭到了阿不思的身上,用它那漂亮的羽毛扫了一下阿不思的脸,像是在撒娇一样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阿不思的手。

 

“真奇怪,阿尔德很少会这么亲近人,而且你还是第一次来。”斯科皮看着黏在阿不思身边的白孔雀有些疑惑的说道。

“这说明我很讨它喜欢,漂亮的家伙,它叫阿尔德是吗?”阿不思听了之后开心摸摸了阿尔德柔顺的羽毛。

“嗯。”斯科皮点了点头。

“你真漂亮呀,阿尔德。”阿不思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白孔雀说道。

 

      阿尔德似乎听懂了阿不思的话,开心的叫了几声,甚至还退后了几步,当着阿不思和斯科皮的面开屏了。白孔雀的洁白的尾翼展开,像是有光打过来一般,是非常的令人震惊的景色,不愧是罗马神话里被女神所喜爱的动物。

 

“哇,居然对你开屏了,阿不思。”斯科皮看着面前的开屏的阿尔德开口道,语气里有一丝吃惊。

“怎么了吗?”阿不思不解。

“阿尔德是个男孩子,雄性孔雀在求偶时才会开屏,它喜欢你。”斯科皮挑了挑眉带有玩笑意味的说道。

“可见它有多喜欢我。”阿不思并不在意斯科皮调笑,反而有些骄傲的看了眼斯科皮“你才是主人,但看得出它没那么喜欢你。”

“啧,太可恶了,不过这真的很奇怪,它好像认识你是吧。”斯科皮看着阿尔德乖巧地贴在阿不思旁有些不满的开口道,要知道阿尔德可没给他开过屏。

“哈哈哈一股酸味,好了,说正经的,你刚刚要说什么来着?”阿不思笑了一下然后回头开口问道。

 

      斯科皮直接勾了勾唇,然后拉着阿不思离开了花园,阿尔德依依不舍的看着阿不思被拉走。阿不思一脸茫然地跟着斯科皮走在庄园走廊里,斯科皮拉着阿不思的手一言不发的走着,还在经过书房的时候特意看了看德拉科在不在里面,终于在楼的第二个拐角的最后一间房间前停了下来。

 

      斯科皮先是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又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有人了之后,他回身一脸严肃的看着阿不思,阿不思被他这突然的改变给整不会了,这是要干什么,因为他的孔雀喜欢我,他就要谋杀我吗?阿不思在心里胡乱的想道。

 

“阿不思,我需要你做好心理准备。”斯科皮郑重地看着面前的人开口道。

“你...你要毁尸灭迹了吗...”阿不思脑袋宕机似的开口,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严肃的斯科皮。

“哈,你在说什么呢?”斯科皮皱着眉开口道,似乎接下来这件事真的很严肃一样,让阿不思不得不也正经了起来。

“呼...”阿不思深呼吸了一下,然后看着斯科皮再次开口“好了,我做好心理准备了。”阿不思认真地看着斯科皮。

 

      斯科皮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掏出了自己的魔杖,他让阿不思后退了一步,指着那个门锁说道“阿拉霍洞开”。面前的这个房间的门锁响了一声门便露出了一个缝隙,门被打开了,斯科皮连忙拉着阿不思走进去,接着便轻轻地关上了门。

 

      阿不思在踏进这个房间的第一秒就被震撼到了,眼前的一切简直不可思议!这个房间里琳琅满目摆放的都是有关自己爸爸哈利波特的东西,衣柜,桌椅,书柜,甚至是那张床上摆着也是爸爸会喜欢的抱枕。

 

      斯科皮看着阿不思的反应也没说什么,只是从书柜上拿下了一本相册,里面全都是哈利的照片,各种各样的哈利,还夹杂着德拉科和哈利的合照。阿不思睁大了双眼看着相册,一种疯狂的想法在他的脑袋里浮出,但他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能看着斯科皮。

 

“我知道你和我想的一样。”斯科皮看着阿不思开口道。

“你也那么认为!”阿不思有些吃惊。

“当然,我父亲和救世主是好朋友这件事!”斯科皮认真的说道。

“对,我也觉得你父亲和我爸爸有一t…等等?朋友?!”阿不思愣住了,这是朋友嘛……

 

      朋友怎么可能会在家里专门留一间卧室啊,虽然罗恩教父他们也会给爸爸留房间,但也不能有这么夸张吧!要不是他清楚的知道,他爸爸没来过马尔福庄园住过,他一定会觉得他爸爸也是这家的一部分。

 

      毕竟这件卧室一看就是他爸爸会喜欢的,妥妥的红金格兰芬多配色,以及那些爸爸会感兴趣的书籍和小玩意儿。这太离谱了,单纯的朋友会做到这种程度吗?而且那些照片也很不对劲,为什么爸爸会脸红啊,虽然不明显,但阿不思还是发现了。

 

      看着斯科皮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看来真的觉得他父亲和哈利是资本主义兄弟情了。

 

      阿不思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吐槽斯科皮对感情的认知好,还是吐槽她的心大到这种程度。书上说爸爸和马尔福先生书籍敌人,可是敌人怎么会准备这么一间卧室呢,而且因为血缘魔法的关系,阿不思可以感受到这个房间残留着哈利的气息。

 

“你感觉的到吗?”阿不思问道。

“什么?你是说这个房间莫名其妙的魔法气息吗?是的,我感受的到,真奇怪是熟悉的气息我却想不起来是谁的。”斯科皮扫视了一眼房间说道。

“这房间还有你父亲的气息对吗?”阿不思再次问道。

“嗯,父亲的气息夹杂着那个陌生的气息。”斯科皮点了点头,不清楚阿不思想表达什么。

“我想你说的那个陌生的气息大概是我爸爸的,因为我从进入到这间卧室开始就感受到了。”阿不思向书柜走去,拿下了一本书,翻看了几眼“这些书也是被人看过的,并不是新的。”阿不思抬眼看着斯科皮说道。

“你的意思是,你爸爸住过这间卧室?!”斯科皮吃惊的开口道。

“基本是这样的。”阿不思说道。

 

      最终斯科皮和阿不思两个人的各怀着心思离开了那间卧室,这件事确实让两个孩子难以消化不是吗?其实斯科皮很早就怀疑过了,但他还是自我安慰不是那样的,但今天阿不思直接挑明了,这让斯科皮不得不开始思考父亲和救世主的关系。

 

“还记得之前为什么我不相信我父亲和救世主是死对头吗?”斯科皮开口道。

“嗯哼?”阿不思看向他。

“就因为这个房间,我父亲那么在意救世主怎么会和他是死对头呢,对吧?加上你的话,他们说不定曾经真的很亲密。”斯科皮说道。

“是啊,但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所以现在才会这样的。”阿不思开口道。

 

难道爸爸和马尔福先生曾经肯定有过一段亲密的关系,会是恋人吗?

难道父亲和那位救世主曾经是一对挚友吗?但挚友会那么亲密吗?

 

      他们怀着不同的心思来到了饭桌上,不得不再一次感叹马尔福家饭菜的丰富,那诱人的香气一下子就抓住了阿不思的胃,斯科皮也咽了咽口水,看起来他们都很饿了。两个孩子很快地就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乖巧地等待在开饭,他们小声的聊着刚刚的事情,纳西莎笑看着两个孩子,感情真好,明明记不得彼此了。

 

      他们的交流一直到德拉科从书房里出来结束,一直到德拉科和卢修斯都落座了他们也还是没开饭,斯科皮和阿不思有些疑惑。就在斯科皮要开口询问的时候,德拉科起身向门口走去,接着推门声响起,来人让阿不思和斯科皮都睁大了双眼。

 

      来人不是别的什么陌生人,而是阿不思和斯科皮都熟悉的哈利波特,那位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斯科皮和阿不思吃惊地看着自己的父亲/爸爸笑着打了声招呼,德拉科甚至还拥抱住了哈利,哈利看到了阿不思和斯科皮连忙拍了拍德拉科,从德拉科的怀里抽身。

 

“打扰了马尔福先生和纳西莎夫人。”哈利快步走过去,不管身后帮他放置外套和东西的德拉科。

“好久不见了哈利。”纳西莎起身站了起来,捧着他的脸给了他一个轻柔的吻。

 

      卢修斯看着他点了点头并没有开口,斯科皮和阿不思就不一样,他们看着刚刚发生的一切似乎都认定了什么,就比如他们之前在心里猜测的那样。

 

      这顿晚餐吃的实在是不够安稳,斯科皮和阿不思在心里同时想道,这也太怪了,自己刚刚还在思考分析着自己父亲/爸爸和对方的关系。结果谁能想到,他们正主马上就给他们来了一套,就像是在告诉他们。‘嘿,我和他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所以,父亲/爸爸和他爸爸/父亲,一定是一对挚友/恋人!

 

      哦,我们的斯科皮似乎在感情判断这方面有些不如阿不思,不过这也不怪他,毕竟谁能相信呢?自己的父亲,纯血家族的家主,会和那位救世主是恋人,更何况他知道他们家曾经是食死徒,所以救世主和食死徒能当朋友就不错了,怎么可能会是恋人呢!?

 

      爸爸为什么会喜欢上马尔福先生啊,天呐,他们是在学生时代就在一起的吗?马尔福先生可真是用情至深,那个卧室就是最好的解释,可是为什么呢?这也太令人费解了,而且我甚至没有妈妈,爸爸也从未说过。该不会...不能吧,一个十分疯狂的想法从阿不思的脑袋里冒出来。

 

      两个孩子再一次怀着不同的心思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孩子们总是喜欢黏在一起,所以一直到睡觉的时候阿不思也不想离开斯科皮的卧室。哈利和德拉科允许他们睡在一起了,于是他们得到了哈利讲的睡前故事和晚安吻。

 

“晚安爸爸/波特先生。”两个孩子闭上了眼睛。

 

      哈利笑着为他们轻轻带上了门,但其实他们都睡不着,也许是第一次一起过夜带来的兴奋感让他们难以入睡,又或者是白天的消息过于让他们吃惊,以至于现在也被困扰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口处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响,有人来了,他们连忙闭上眼睛装作睡着的样子。德拉科轻轻推开他们的放开看了眼他们,哈利站在他的身后,像是确认两个孩子睡没睡一样。

 

“你不觉得对他们太残忍了一点?”

“当初到底是谁吵着离婚的?”

“你...明明你自己也在气头上。”

“好吧,我们都有错,那现在你要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我根本不打算和你复合!”

“你都让我亲了,甚至还做了?”

“闭嘴吧,别在孩子面前说过!”

“他们睡着了!”

 

      听脚步声似乎是哈利先离开了,德拉科急促地关上了门也追了过去,然而他们不知道。他们的对话全被孩子们听见了,虽然只是模模糊糊地,但重点的几个词还是被两个孩子听见了。

 

      黑暗中斯科皮和阿不思都转了个身面对着对方睁开了双眼,他们的双眼里都充斥地吃惊的情绪,但他们都清楚对方和自己想的是一样的。他们的父亲/爸爸,果然是一对,甚至他们就是一家人!

 

      他们是亲兄弟,他们的双亲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离婚了,但很明显,他们的离婚就像是孩子们的吵架玩闹,得想办法让他们复合才行。

 

“他们真是没大人样。”

“我们一定被施了一忘皆空!”

“为什么?”

“大概是不想伤害到我们...”

“哦,他们已经伤害到我们了。”

 

 

TBC.


(成功掉马,接下来让孩子们打个助攻吧w)



评论(120)
热度(246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