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墨殇w

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停下来问问玫瑰”
我的意思是,去留心生活中发生的一些美好的小事。

©昔墨殇w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虚拟恋人绝不可能是救世主

战后

有私设

非典型破镜重圆+掉马

轻松愉快向,ooc会有,是爱情喜剧(大概)


Summary:

       有没有种可能,虚拟恋人其实是自己的前任。

------------------------------------------------------------


Chapter 10

(预谋已久,得偿所愿。)

 

“我没想到你居然在这么偏僻的麻瓜乡村里有熟人。”德拉科看着周围充满乡村气息的麦田地说道。

“我可不是纯血至上的马尔福有几个麻瓜朋友也很正常。”芙蕾雅翻了个白眼略带讽刺开口道。

“麻瓜朋友并不让我觉得意外,只是没想到会如此偏僻。”德拉科平淡地说道。

 

  他们现在位于伦敦偏远郊区外的一个小乡村,这里人烟稀少,居住的大多都是老人,年轻人们基本都进城了,所以非常安静和谐。他们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芙蕾雅,芙蕾雅的麻瓜朋友患上了一种用麻瓜医学无法解释的病症,于是这位朋友找上了自己成为巫师的朋友寻求帮助。

 

  由于自己还处于实习期,加上是很重要的朋友,芙蕾雅自己也没多大的自信,所以只能去拜托比自己更加优秀的德拉科来帮助自己。德拉科虽然嘴上说的很坏,但实际上还是愿意帮忙的,毕竟的芙蕾雅都那样拜托了。

 

  只不过德拉科还是那个马尔福,虽然对麻瓜的厌恶降低了不少,但心里始终还是觉得自己要比麻瓜高一等。在来这个乡村的路上,芙蕾雅已经听了很多次德拉科抱怨他们的交通工具的话语了,但不管怎么说,最后德拉科来说来到了满是麻瓜的地区并且去到了较为贫穷的麻瓜乡村。

 

“差不多快到了,把魔杖给我吧。”芙蕾雅停下来看着德拉科伸出了手。

“啧,我都说了我不会随意施咒的,哪怕麻瓜愚蠢到没眼看。”德拉科皱着眉说道。

“你之前答应的,就算你现在这么说,万一真的被麻瓜惹急了呢?你也不想因为对麻瓜动手被抓吧?”芙蕾雅带着玩笑的语气说道。

 

  德拉科在对方认真的眼神下还是把自己的魔杖交了出去,事实上他真的觉得除非那麻瓜特别离谱的情况他会忍不住,其它都很好说。没办法他是个马尔福,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那样的,哪怕长大后改了很多也一样。

 

  芙蕾雅心满意足地将德拉科的魔杖收了起来,然后带着德拉科朝着朋友家的方向走了过去。芙蕾雅轻轻敲了下门,过了几秒后,门开了,是一位有着红发的女性开门的,她看起来有些憔悴大概就是芙蕾雅的朋友了。

 

  德拉科跟在芙蕾雅身后走了进去,乡下的房屋本身就不算大,加上这个家只有那女生一个人住就显得更窄了。德拉科在芙蕾雅的指示下坐到了一旁的木椅上,那个生病的女生用发着抖的手将一杯红茶递到了德拉科的面前。

 

  德拉科看了一眼她说了声谢谢,冒着热气的红茶,抿了一口,意外的不错。还以为这种乡下麻瓜根本不可能又什么上等的红茶来着,忍不住又喝了几口,来的路上确实有些渴了。

 

  不过总感觉有种不好描述的味道,除去红茶本身还有别的味道,是因为这是麻瓜他们特制的缘故吗?德拉科在心里想道。

 

“还真是一点防备心都没有呢,哈哈哈。”看着德拉科将红茶喝了下去之后,那个女孩笑着开口道。

“什么?”德拉科皱着眉看过去。

“没关系,很快你就什么都知道了,毕竟药效很快的。”那人笑着看着德拉科说道。

 

  眼前的画面开始模糊,脑袋也开始有些晕了,在德拉科意识彻底消失之前看见那个女生十分满意地拍了芙蕾雅的肩。芙蕾雅看着他的表情也不再友善自然而是一副厌恶的表情,被摆了一道了啊...

 

  再次醒来的时候德拉科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灰暗的小屋,看环境大概是这个麻瓜乡村某间小仓库。只不过他的意识还没完全恢复就是了,一盆冷水突如其来的从头浇下来,德拉科被惊地抬起头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

 

“芙蕾雅...你骗了我。”德拉科抬眼死死地盯着向自己倒水的人,咬牙切齿的开口道。

“别这样看着我,谁让你这么招人恨。”芙蕾雅随手将水盆丢到一旁笑着说道。

“说的没错,马尔福你本来就该死。”之前那个女生站到了芙蕾雅的身旁。

“你们真敢对我动手吗?这可是大罪。”德拉科冷笑一声开口道。

“哦,当然我很想亲自动手,但就像你说的一样,傲罗和魔法部很难处理,但他们就不一样了。”那个女生露出一副遗憾的表情说道。

“他们?谁?”德拉科疑惑地看过去。

“你的老熟人们,现在我们该走了,真希望他们会给你留个全尸,对吗?”那个女孩说完看向了芙蕾雅。

 

  芙蕾雅还站在原地神情复杂不知道在想什么,似乎是有什么想说的话。过了几秒她走到德拉科的面前伸出手狠狠扇了德拉科几巴掌。那几声清脆的巴掌声让她身后的那个女生都倒吸了一口气,但为了保持镇定她移开了视线,就这么几秒的视线丢失,错过了芙蕾雅的小动作。

 

  似乎是有人来了,那个女孩招呼着芙蕾雅离开,最终芙蕾雅什么话都没说就跟着离开了。门被关了又开,脚步声渐渐变大,站定在了德拉科的面前,灰色的眼睛抬眼一看,熟悉的黑长袍和骷髅面具,真是恶心。

 

  那人强硬地抓起了那头湿漉漉的金发,面具下传来了低沉的笑声,有些耳熟。

 

“看看你现在这幅模样马尔福,但比起我们来说现在你的情况也比我们好太多了。”那人说道。

“要动手就快点,别说些有的没的。”德拉科不屑的开口道。

“你这样的态度最让人火大。”说完那人往德拉科的腹部打了一拳。

“嗯...”德拉科皱着眉接下了那击。

“你们马尔福总是这样,但也多亏这样才让我们可以用那些姑娘把你带来这里。”那人开口道。

“这只能说明,你们确实没什么本事,又是用我的熟人又是这么偏僻的麻瓜地区,能想到这些我该夸你的,高尔。”德拉科盯着那个骷髅面具开口嘲讽道。

“你能记住我确实让我有些意外,我以为马尔福不会记得自己踩死了多少蚂蚁。”高尔摘下了面具说道。

“你的处境和我无关。”德拉科面无表情的开口道。

“与你无关?你怎么好意思说,我们跟随着马尔福家,可到头来,马尔福家根本不在意我们的忠诚。”高尔愤懑的说道。

“你们跟随的是黑魔王,不是马尔福,别把你的遭遇怪罪到马尔福身上!忠诚?你们有什么忠诚,真是可笑。”德拉科皱着眉说道。

“别说自己是清白,战后魔法部对食死徒进行清扫,看看我们马尔福,看看父辈。为了自保,你们什么事都做的出来包括背叛和舍弃,你的父亲可以用大量的金加隆躲过牢狱之灾和我们断绝来往。”高尔满是不甘的说道。

 

  德拉科听着高尔的话没再开口,因为他知道高尔说的是事实,马尔福确实是这样的,为了达到明哲保身的效果,他们确实可以抛弃以及背叛很多。

 

  正因如此马尔福一家最后才会选择倒戈,哪怕他们知道事后必定会遭受到其他食死徒的唾弃,但比起这些来说将自己放到安全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于是在审判会上,卢修斯十分果断的抛弃了那些食死徒同僚,并用着那为数不多的救世主的证言逃过了牢狱之灾。

 

  相比起阿兹卡班和被追杀的食死徒们,马尔福一家的待遇要好太多了,虽然他们确实在刚开始也遭人厌恶,但时间总是会慢慢冲刷那些过去。卢修斯虽然不能继续在魔法部里工作,但却依旧过得自由,更别说德拉科,德拉科靠着治疗师的身份让不少人重新认识了他。

 

  他们一家的生活都被食死徒们看在眼里,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拥有着感情。昔日和自己一起在黑暗里共事的家伙靠着那些钱财和伶俐的嘴获得了新的生活,而他们却只能继续躲在阴沟努力生存。

 

  他们想要报仇,除去那几个对黑魔王忠诚的食死徒更多的是对马尔福一家怨恨的食死徒。他们一直虎视眈眈,在暗地里计划着想要马尔福们付出代价。

 

  但要想下手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所幸怨恨马尔福的不只是他们,多亏救世主那些狂热的爱慕者和支持者们自以为是的正义,让他们有机可乘。用话语迷惑一些年轻的女孩男孩们并不是一件难事,他们很乐意出一份力,所谓的“为了救世主”。

 

“你知道你的后果吗?”德拉科问道。

“你现在自身难保还和我说后果?”高尔不屑的开口道。

“那些傲罗总不会是废物,圣芒戈那边要是发现我不在了也会做出反应的。”德拉科语气平淡的说道。

“那他们也不一定找到这里,想想吧,如此偏僻的一个麻瓜乡村,谁会想到这里呢?就连你也不知道这里,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女的,你也来不了这儿,真是活该啊,被背叛的感觉怎么样呢?”高尔嘲笑的说道。

“我只觉得你可怜。”德拉科冷眼看着他开口道。

 

  像是被德拉科激怒了一般高尔上手打了几拳德拉科,看他们的样子是想要折磨德拉科而不是给他一个痛快。成年人的拳头和力气是凶猛的,德拉科因为被绑住也只能咬牙闷声挨打,那些人似乎很想听到德拉科的求饶声,可德拉科偏偏不如他们意。

 

  恼羞成怒的高尔抽出魔杖钻心剔骨被打到了德拉科的身上,不愧是不可饶恕魔咒,德拉科已经克制着自己的声音了,但还是因为痛苦喊了出来。嘶吼声从那个小屋子里传出,大概是觉得这么偏僻的地方不会有人在意,所以也没有使用静音咒什么的。

 

  德拉科不记得那样的折磨持续了多久,只知道突然外面传来的声响和人的惊呼和哀嚎,面前的高尔听着外面的动静有些惊慌地停了下来。

 

“外面怎么了?”高尔着急的问道。

“好像是傲罗他们找过来了...”身旁的另一个有些迟疑回答道。

“怎么可能,那群傲罗怎么可能找到这里?!”高尔神色慌张地抓着那人的衣领大声的质问道。

“看来那些傲罗也没有那么没用不是吗?”德拉科抬眼笑了一声看过去。

“一定是有内鬼!不然不可能找到这里的!”高尔说道。

 

  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在门被推开的瞬间,高尔也将德拉科挟持在了怀里,魔杖抵着德拉科的脖颈处。恶狠狠地看着破门而入的傲罗们,而门外是倒地和被压制住的食死徒们,现在就剩高尔和另一个食死徒了。

 

  哈利冲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头发凌乱的德拉科,对方的衣服皱巴巴的大概是因为之前被泼到水了之后自然风干的效果,头发还没干透。加上之前被人殴打脸上还有伤,总之是一副狼狈的模样,哈利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滋味,但他真的自己在心疼,心疼德拉科。

 

“别过来,你们谁要是敢靠近我,我就杀了他!”高尔说着还动了动手里的魔杖戳着德拉科的脖颈,德拉科皱着眉看着他没说什么。

“把他放了!”哈利开口道。

“谁会那么傻?除非让我们安全离开,不然...”高尔用力扯了一下德拉科的头发,德拉科闷声哼了一声,高尔看着哈利威胁道。

 

  现在的情况比较棘手,他们也就那么对峙僵持着,哈利有些为难地看着被架在那里的德拉科。动手还是不动手,哈利不敢去赌高尔到底会不会在动手的瞬间就处理德拉科,可现在好不容易可以把这些家伙一起抓住,哈利也不想放弃这次机会。

 

  德拉科抬起头看着站在对面的哈利有些无奈的笑了,都这种时候了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啊,哪怕自己真的为此死了也没关系。

  

  毕竟抓捕食死徒残党才是重中之重啊,看着对方皱起来的眉,还是那个圣人波特,明明牺牲一个人就可以皆大欢喜了,德拉科在心里笑道。

 

  哈利看过去,在看清德拉科的嘴型的瞬间便朝着高尔袭去,就和哈利预想的那样,高尔在哈利动身的那刻便想要给德拉科最后一击。

 

  可他没有想到,本该束手无策的德拉科不知道从哪拿出了自己的魔杖抵挡住了那一击,从那里逃了出来。德拉科挣脱了高尔的控制之后,立刻起身直接冲向高尔身旁想要反击的食死徒,而哈利也在高尔失神的那一秒打掉了高尔的魔杖,随后扑了过去制服住了高尔。

 

“你不是...你的魔杖不是被那女的拿走了吗?”高尔被按在地上有些吃力的问道。

“你不会真的觉得...我会因为所谓的道德心职业素养而跟着一个女的来给麻瓜看病吧?”德拉科给自己施了一个清理咒挑着眉开口道。

 

  高尔显然还没反应过来,直到有新的脚步声出现,是之前的女人而另一个女人则被傲罗们控制起来了。看着那个女人,高尔明白了,他们之间确实有叛徒,那个该死的女人,可她之前表现的明明那么痛恨德拉科。

 

  芙蕾雅走过去和德拉科说了声抱歉,然后转头看向了站在不远处进行报告的哈利。等哈利走过来看德拉科的时候,芙蕾雅也只是和他打了声招呼笑了走了,把空间留给了德拉科和哈利。

 

  看着这样的芙蕾雅,高尔似乎明白了什么,比起去怨恨,更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得到幸福啊...真是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这个家伙会反水啊。

 

  傲罗们将那些食死徒关进了阿兹卡班,而哈利先回到傲罗司准备把书面报告,等哈利做完报告的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的时候,就看见躺在沙发上睡过去的德拉科了。哈利悄声走了过去,在德拉科的身旁蹲下了身,伸出手顺了顺对方有些乱的刘海。

 

  德拉科身上的伤在回来的时候就进行了处理,哈利本来想送德拉科去圣芒戈的,但被对方拒绝了,因为德拉科觉得这点伤没必要去。芙蕾雅和德拉科在哈利的办公室里进行了伤口处理,其实也没什么重伤,基本都是被高尔揍得伤,用药水擦擦包一下也差不多了。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黑天了,月亮高挂在空中,晚风时不时吹起带着丝丝的凉意掀起了窗帘。哈利就蹲在德拉科的面前,看着对方熟睡的脸,已经有多久没有这样了?哈利不记得了,只知道这样的时光太久没有出现过了,从德拉科自顾自的和他分手之后,他们见面的次数也少的可怜,哈利确实很久没有这样好好的看着德拉科了。

 

  再次回神的时候灰色的眼睛睁开了,手不知不觉中被对方握住了,德拉科保持躺着的姿势看着对方的眼睛笑了起来。本来以为已经不会在心动和害羞了,但在双眼对视之后还是收获到了心悸的感觉,耳尖悄悄泛红,心跳砰砰加速。

 

“被救世主这么看着确实有些受宠若惊了。”德拉科带着笑意开口道。

“也不知道是谁赖在救世主的办公室里不走的。”哈利也笑了起来说道。

“那束花...又是救世主那些狂热的爱慕者送的?”德拉科说着就坐起了身。

“是赫敏让我处理的,而且,我的爱慕者胆小着呢,根本不敢送东西给我。”哈利说道也起身坐了过去。

“诶,没想到你还挺关心你的爱慕者。”德拉科说着就向拿手机看一下,却发现手机不在身上。

“是啊,毕竟我的头号狂热的爱慕者只敢对AI的我说话。”说着哈利挑了个眉从包里拿出了德拉科的手机,屏幕上是他们的聊天记录。

“你!你怎么可以拿我手机?!”德拉科有些惊慌地伸手去抢手机,结果被哈利躲开了,于是只能看着哈利拿着自己的手机翻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

 

  风声时不时响起,屋内只有他们两个,他们挨得很近感受的到彼此的呼吸,德拉科甚至可以清楚的看见哈利的睫毛。德拉科也忘记了有多久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哈利了,他们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德拉科是有答案的。

 

  过去他的答案是那样的,而现在他想要修改自己的答案了,而所幸的是他还有时间去修改这个答案。

 

“我总是安慰自己不后悔,但其实每时每刻都在后悔。”德拉科冷不丁地开口道。

“我允许你后悔。”哈利将手机还给德拉科,抬眼看着德拉科说道。

“我以为我可以,我可以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可以看着你和别人结婚,但事实上我甚至忍不了别人贴你太近。我很自私,我总希望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可我也知道你对于魔法界的意义是什么。”德拉科苦笑了一声,对上那双眼睛开口道。

“我就是属于你的德拉科。”哈利伸出手抚上了德拉科的脸,“我根本就不在乎那该死的救世主头衔,我也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我以为你也一样,可我错了。我应该一开始就和你说明白的德拉科,我不是谁都可以的,只能是你,我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给放弃我的爱情。”哈利认真的看着德拉科说道。

 

  德拉科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受,但他感觉到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他觉得自己之前有些可笑,但这也没什么了,毕竟在面对哈利波特的时候,德拉科马尔福总是甘拜下风的那一方。

 

  哈利那么直白的说出来了,德拉科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呢。德拉科需要哈利这样坚定的爱意,因为过去那段黑暗让他改变了很多,所以才会有所退缩和顾忌,而现在他不怕了。

 

“我已经很坚定的选择你了德拉科,你还要继续放弃我吗?”

“谢谢你哈利,谢谢你。”

 

  有时候觉得,你应该遇见一个比我更好的人,可是我爱你的时候,又觉得自己也是值得被爱的,所以谢谢你如此坚定的选择我,爱我。

 




 

END.

 

这么长时间了,总算写完了,完结散花!

 

 

(本子的预售已经开始啦,详细信息可以看我滴置顶哦w)

评论(19)
热度(4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