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墨殇w

stop and smell the roses
“停下来问问玫瑰”
我的意思是,去留心生活中发生的一些美好的小事。

©昔墨殇w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虚拟恋人绝不可能是救世主

战后

有私设

非典型破镜重圆+掉马

轻松愉快向,ooc会有,是爱情喜剧(大概)


Summary:

       有没有种可能,虚拟恋人其实是自己的前任。

------------------------------------------------------------


Chapter 6

(可是爱过就是爱过,就连指尖无意识的触碰都像是悸动的心在擦枪走火)

 

  自从APP上线以来,救世主的人气就一直直线上升,除了救世主自身拥有的名气外,这款APP的设计十分的严谨充满了很多细节的。大概是因为这是由魔法部制作的APP,所以救世主的形象基本是85%左右的还原。

 

  超高的还原度和救世主的名声,这使得哈利的人气高居首位,那些爱慕着敬仰着救世主的巫师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时间精力甚至是钱财花费在这款APP上。当然了他们不可能总是无所事事的进行游戏,因为魔法部在这款游戏里还安装了限时功能,这意味着每个人每天都只能进行4小时的游玩。

 

  德拉科看着自己的手机,他的时间其实早就结束了,但是他拜托了布莱斯帮他修改了一些数据所以他是没有时限的。只不过他不知道是,魔法部的APP怎么可能那么简单的就破解呢,事实上是布莱斯告诉了潘西让赫敏去处理的。

 

  就像所有和恋爱有关的游戏一样,这款APP的恋爱模式也和那些游戏差不了很多,都是聊天,过剧情,以及模拟约会这些等等。

 

  看着游戏里的和自己恋爱的哈利,德拉科不禁嗤笑了一声,只能说这APP做的确实差不多,但魔法部的那些白痴根本不知道救世主真实的模样,他们不知道救世主恋爱的模样,他们一点也不了解哈利波特,就像他们只能还原出85%的救世主那样。

 

  每次上街,穿梭在人群之中或者在餐厅里甚至悠闲的公园里,基本都可以听到关于这款游戏的声音或者说这个游戏里救世主的声音。

 

  多么虚伪恶心,真不知道那群人是怎么说服他念出那些话的,德拉科在心里骂道,要知道在他们交往的时候,哈利也没说过那些腻人的情话给他,想到这里,想到哈利,德拉科有觉得心里满不是滋味。

 

  德拉科一直是知道的,知道自己会嫉妒会怨恨,对于那些对哈利有图谋之心的人,就像过去在霍格沃茨的时候,看见那些巫师们向哈利告白送礼物的时候,德拉科也很是生气吃醋。那么你问他后悔吗,他又会嘴硬的说自己不后悔,但他心里苦涩极了。

 

  明明自己才是那个与之相爱的人,但人们不知道,没人知道,这段感情只有他们彼此知道,如果他们不说的话,就没人知道他们相爱过。

 

  我甚至无法证明我们相爱过的事实。

 

“说实在的,你们真的不觉得魔法部的那个app很搞笑吗?”德拉科皱着眉看向贴在布莱斯身上玩着游戏的潘西道。

“怎么说?”潘西看都没看德拉科一眼,敷衍似的问道。

“我是说他们对救世主的刻画,这一点也不像,和他恋爱也太恶心了。”德拉科说道。

“女孩们都喜欢这样。”布莱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道。

“不,女孩们不喜欢这些尴尬的情话,女孩们只是喜欢那个人,于是就会有滤镜,就像是德拉科对我说这些话我就会觉得他脑子有病。”潘西翻了个白眼解释道。

“我倒是记得中国有句老话,情人眼里出西施?”布莱斯不确定的说道。

“对的,但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和救世主交往过吗?这么笃定说对方不会这样?你不能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潘西说道。

“我...反正不可能是这样就对了。”德拉科不再去看潘西,因为现在的他还没有告知对方全部。

 

  魔法部,魔法界,甚至是你的至亲挚友,他们或许只了解你全部的85%,而我了解你的全部,我了解那剩下的15%。

  

  我见过你在深夜的黑湖畔为邓布利多的死而哭泣,知道你回到格里莫广场在小天狼星的卧室里久久不能回神,我记得你每一次抓到金色飞贼的笑容。我知道你的苦痛,我知道你的逞强,我知道你的脆弱,我记得你的坚强,我记得你的笑容,我记得你看向我带有爱意的眼睛。

 

  我比不上格兰杰和韦斯莱,也比不了小天狼星,我甚至连隆巴顿都比不上,我唯一可以与他们这些感情对比的只有我爱你。不是朋友,不是亲人,我想当你的爱人,我的爱又胜过爱人,可我只顾着爱你,却忘记了我们彼此并不合适的身份。

 

“没关系的你可以和我分享快乐,也可以和我抱怨委屈,我都听着,我们是恋人,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不应该是你,也不应该是我。

 

  白鸽不会亲吻乌鸦,就像我配不上你一样,说起你人们只会说救世主,说起我人们只记得食死徒。他们说我该贪心一点,他们说我该大胆一点,可我觉得我已经够贪心了,我得到过你,我也觉得我够大胆了,我爱上了你。

 

“要我说,哈利根本不在乎他的名气什么什么的,他只在乎德拉科的情绪。”赫敏吐槽道,这是她和潘西成为朋友的第二次下午茶,潘西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诉给了赫敏。

“德拉科也一样,他很清楚自己的名气有多糟糕,正因如此所以他才不想让波特因他受牵连,你说他怎么可能会不爱波特了?我和德拉科相处了这么多年,霍格沃茨开始,我就没见过他把自己的注意力从波特的身上移开过,倒不如说除了哈利波特没人可以再获得他的注意了。”潘西说道。

“哈利也差不多,大概是他们确认交往之后,他突然就开始对德拉科感兴趣了,那个时候我和罗恩还以为他只是怀疑德拉科什么的。”赫敏回想了一下摇了摇头,真不愧是那俩人。

 

  有时觉得人类的爱在一开始都是功利的,我们轻而易举的爱上容貌,爱上所有明朗有令人快乐的一切,然后才能触碰到脆弱,敏感,不堪的那一面。有人离开是因为见到了这一面,有的选择长久也是因为见到了这一面。可他们不一样,他们依旧选择相爱,但又格外默契选择了为对方考虑,于是分开了。

 

  时间拉回到现在,德拉科有些紧张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实话,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在意自己的形象了,哪怕哈利其实早就知道了他的里里外外了,但德拉科还是想给自己一个好形象,一个好的重逢,上次那个不算。

 

  其实真要说重逢,他们见面的次数说不上多,也绝对不少,毕竟一个是傲罗一个是治疗师,哪怕哈利很少受伤也避免不了送其他傲罗来圣芒戈的时候。哈利每次都想要去看一眼德拉科,可德拉科总算躲的很好,所以哈利基本见不到德拉科,但德拉科总是可以见到哈利。

 

  这一次的重逢算得上满意,两个人都穿着得体,没有上一次尴尬的情况,他们就像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一样,有些紧张,对视的眼神里带着青涩和一丝不易察觉埋藏的爱意。

 

  看着对方,几乎都没什么变化,不管是指之前的见面还是指他们的过去,时光似乎没有在他们的身上留下明显的印记。只不过少了意气风发,少了年少轻狂,换来的只剩成熟稳重,只剩克制收敛,他们坐到一块,看着彼此,似乎那句我爱你或是我想你就要宣之于口。

 

  但他们没有,毕竟这可不是什么旧情复燃的剧本,也不是八点档狗血电视剧,他们只不过是因为任务而合作的关系。

 

  陌生的傲罗端着茶水推开了办公室的门,他们有些不自然的分开了一点,小插曲是在推开门进来的时候。有位看上去刚来上班不久的小姑娘,手里拿着手机玩着那款游戏,至于为什么知道。那是因为手机里面传出了德拉科十分嫌弃的救世主的情话。

 

  那位傲罗有些慌张地放下茶水就拉着那位姑娘离开,毕竟她已经尴尬地呆滞在了那里。

 

“不愧是救世主,哪哪都可以遇到粉丝,魔法部内部怕不是都是冲着你来的。”德拉科微皱着眉说道,其实不想这么说的,但嘴总是要比脑子快。

“你说的好像我能控制这些一样,而且并不像你想的那样,能进魔法部自然有能力。”哈利有些无奈地看着小发脾气的德拉科,哪怕他们现在一清二白。

 

  他们没有再继续围绕那个话题说话,只是喝着端上来的茶,看着赫敏整理上来的资料,讨论着这次任务。本以为他们会吵起来的,但事实上这是一次算得上愉快的对话,或许是彼此都成熟了的原因,又或者是彼此都经历过了战争的洗礼。

 

  这次的对话就此可以结束了,但再次推门而进的见习傲罗延续了他们的对话。

 

“波特先生,我买了那家很出名的菠萝馅饼,您要不要来一块?”那位年轻的傲罗端着一盘馅饼走了进来,结果还没送到哈利面前就被拦了下来,他他抬眼一看发现是那位马尔福先生。

“他菠萝过敏,你不知道?”德拉科皱着眉看着他。

 

  年轻的傲罗有些尴尬地看着他又看了看坐在原位的哈利,哈利点了点头默认了德拉科的话。再次看向马尔福先生,杰斯觉得对方的眼睛充满了杀意,感觉到了丝丝凉意。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波特先生对菠萝过敏,那我就先走了...不过马尔福先生居然知道,你们关系看起来很好呀!”说完杰斯一溜烟的就跑了,他有些慌张,他明明知道那是德拉科马尔福也知道他们过去的关系,这嘴怎么就说出去了呢,他们怎么可能关系好啊,但能记得过敏的食物不得关系好吗?

 

  杰斯走的时候带上了门,一下子就离开了办公室,只留下了德拉科和哈利,气氛安静了下来,德拉科觉得自己刚刚有些冲动了,而哈利却看着对方的背影觉得有些开心,只不过在德拉科转回身的时候收了起来。

 

“咳,我得说,他们确实得了解一下你,指不定哪天你就因为过敏进圣芒戈了。”德拉科有些变扭的开口道。

“怕什么,圣芒戈不是有优秀的马尔福先生吗?”哈利故意说道。

“治你得加钱,所以你最好别进圣芒戈。”德拉科恶狠狠的开口道。

“不说这个了,我待会还有一个会议,那么就到这里吧。”哈利起身说道。

 

  就在要推门而出的时候,德拉科拉住了他,哈利愣了一下,但德拉科却像没事人一样,帮他理了理领带。做完这些的时候德拉科也愣了一下,还没收回去的手就这样停在领带上。

 

  最先回神的是哈利,他嘴角微扬拉开了德拉科的手,然后离开了,就像德拉科待在那里,等哈利彻底离开后,德拉科才有些恍惚地看着自己的手。

 

  可他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对方离开时面朝自己的笑容,哈利也是一样的,在被德拉科拉住的那个瞬间心跳都漏了一拍。

 

 


  

  

   

TBC.

 

人总是贪婪的,渴望被爱,被拥抱,被理解,被接受。

人也是自私的,拒绝去爱,去尝试,去解释,去接纳。

评论(41)
热度(3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